手机看新闻

融创稀缺三房,焕新柳南理想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8-05-07 14:45:00

[摘要] 好的建筑,是一座城市精神的写照、生活方式的营造。从选址构思、空间展望到生活想象,铺垫在每一环节之上。

从选址构思、空间展望到生活想象,铺垫在每一环节之上。一栋具有特性空间的居所,会在时间的验证下,愈发凸显价值。

敏锐洞悉时代的需求,融创秉承着15年融入骨子里的对空间、对尺度的严苛要求,在带来城市高端品质人居的同时,也以不断的产品实践革新龙城居住风潮。继建面约129㎡高端大四房之后,融创九棠府精心推出建面约99㎡稀缺玲珑臻品,以稀缺的创造性空间尺度艺术实践,让柳州人居生活方式多一层想象空间,遇见更多可能。

房子一定强调住得舒服,一间懂生活的房子,一定是无数个细节打动了你。的房子往往是懂生活的人造出来的。

融创对生活做了较全面地分析,用满足人性化的细节,以舒适合理的空间设计,带来柳州九棠府建面约99㎡三房户型,满足置业者的不同需求。

建面约99㎡决定了三房户型与生俱来的不同,在设计之初便定位不再追求金碧辉煌般的奢华表象,而是以人文艺术为核心、 注重空间的舒适度与气质的营造,化地贴近居住者的需求。

九棠府设计的三房两厅两卫住宅,户型方正无浪费,三个风格迥异的卧室承载了三代人的生活习性,主次卫合理的布局解决了生活中的小尴尬,双阳台为收纳做了很大贡献,通透的客厅宽裕实用,拉近一家人的距离,仿佛让人看到了一家人其乐融融用餐的景象。

高容积率的住宅项目意味着小区内房子建得多,会导致小区中业主的生活舒适度下降。另外,高密度的居住人口还会对小区内的健身场所、儿童活动区域、娱乐中心以及楼宇内的电梯、消防通道形成比较大的压力,频繁使用会加剧这些设施的老化。

类比其他楼盘,其业态只有高层,而柳州九棠府有洋房、高层,社区容积率低,居住生活品质更高。

在楼栋设计上,九棠府采用了高低配的布局,加上多业态房屋,保证视野无遮挡,而且每栋楼、每个户型都拥有良好的通风采光效果。

在建筑上,九棠府建筑主体以新东方色系为主,营造住区舒适、温馨的氛围。项目整体风格庄重与雅致并蓄,多采用对称造型,以赋予建筑更多恢宏气势,在多道工序锻造之后,呈现独具国际视野的新东方作品。

作为柳南的新东方大作,九棠府延续融创府系大宅的高端血统,以方寸之间的苛刻要求,淬炼出理想的高端居住家园。

高端住宅在柳南本是不多,高端小区里的三房户型更是稀缺之物,而九棠府建面约99㎡稀缺三房总共只有86套房源。此前并未推出,之后将并不再有。

这86套稀缺住宅,拥有高端社区的享受,却又平易近人;它环境优雅、自主独立,却又不忽略与邻里的亲密;低密度的自然舒适生活,彰显一个圈层的高格境界,更为少数人珍藏。

户型鉴赏:

融创·九棠府400-890-0000 转 845960

效果图

融创·九棠府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95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柳南
户型 四居室(119.29㎡)四居室(131.26㎡)四居室(129.87㎡) 收房时间 2019-12 开盘时间 2018-1-20

动态:融创九棠府建面约119-155㎡府院四房火热销售中!二胎时代,三世同堂,宾客盈门,四房让生活更加美好,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柳北
      • 柳南
      • 城中
      • 鱼峰
      • 柳城
      • 鹿寨
      • 融水
      • 柳江
      • 融安
      • 三江
      • 柳东新区
      • 高新
      • 其它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