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鱼峰新项目开工仪式盛启,再造人居生活新范本!

来源:房天下 2018-03-21 16:42:00

[摘要] 2018年3月21日上午,在碧桂园柳州城市公司王君智先生、项目总经理唐坤先生以及项目合作单位,各大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碧桂园鱼峰新项目-九头山项目在工地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

2018年3月21日上午,在碧桂园柳州城市公司王君智先生、项目总经理唐坤先生以及项目合作单位,各大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碧桂园鱼峰新项目-九头山项目在工地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这标志着该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上午10点,随着一段精彩的舞狮表演,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随后项目总经理唐坤先生致开幕词,他首先感谢市区各层领导对项目的大力支持,作为碧桂园在柳州鱼峰区的第三个项目,九头山项目将会在碧桂园·城央首府、碧桂园·悦府的基础上,结合当地居民客户的需求,秉承“用心做好房”的理念,从建筑空间、户型设计、装修品质等细节全面升级产品,树立鱼峰区乃至柳州市新的人居生活范本,也有信心和决心,严把工程质量,精筑品质项目,实现“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承诺。他同时表示新项目的案名将会在近期进行全市发布,我们将以全新的形象呈现给柳州市居民。

随后,碧桂园鱼峰区施工方石建恒领导表达了期许,他表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按照各项技术规程、规范要求施工,加强职工的思想建设,遵章做事,文明施工,全面抓好项目质量、安全、进度管理。确保项目建设安全、高效、优质的开展。以实际行动争创优质工程,打造公司良好形象,圆满完成任务,将九头山项目建设成为集团又一标杆工程

后,碧桂园柳州城市在公司执行总裁谢永祥先生、执行副总裁华晓鸣先生、营销总监王君智先生九头山项目经理唐坤先生以及广东龙越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石建恒先生共同为新项目剪彩,随着礼花漫天、礼炮齐鸣、祥狮起舞,将本次盛典推向高潮。开工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现场记者也采访了项目的营销负责人,他表示碧桂园是看重了鱼峰区的未来发展规划,按照新出台的《燎原路东片控制性详细规划》,可以看出项目所在地将成为生态宜居、都市综合为核心的新的城市综合城区。而碧桂园也愿意为提升当地的生活居住品质而不屑努力,新项目也将会定位成“都荟精奢之作,城芯生活范本”

我们将拭目以待,新项目的全新的产品,全新的展示和全新的感官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柳北
      • 柳南
      • 城中
      • 鱼峰
      • 柳城
      • 鹿寨
      • 融水
      • 柳江
      • 融安
      • 三江
      • 柳东新区
      • 高新
      • 其它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