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用事实说话·创诚信品牌”天悦华府新闻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7-07-28 16:22:00

[摘要] 7月28日,天悦华府项目“用事实说话·创诚信品牌”新闻暨新品发布会在天悦华府营销 隆重举行。

7月28日,天悦华府项目“用事实说话·创诚信品牌”新闻暨新品发布会在天悦华府营销 隆重举行。上午10点,受邀参与本次新闻发布会的柳州各大媒体代表悉数到场,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人还有——鑫阳地产的董事长黄海富先生以及项目营销总监何丽梅女士。

本次新闻发布会的主题是——用事实说话·创诚信品牌,鑫阳地产为什么选择在这样一个时间段召开新闻发布会呢,主要目的有两个:一是针对7月15日—7月18日不明真相的群众围堵售楼部的情况说明;二是天悦华府项目9#楼楼王的一个新品发布会。

在主持人的介绍之后,鑫阳地产黄海富先生“用事实说话”,通过有视频有真相、有图有真相的方式,对2017年7月15—7月18日瑞福华庭部分不明真相的业主,就小孩 的问题对天悦华府项目进行了围堵,影响了天悦华府项目的正常营业。关于瑞福华庭的 问题,新播报也曾于2017年6月20日和7月17日对此事件进行了报道,并不是瑞福华庭开发商的问题,而是关于柳南区与柳江区管辖范围划分的问题;再者,瑞福华庭项目与天悦华府项目并没有关系,天悦华府项目只是租用了瑞福华庭项目作为售楼部,两家房地产开发公司的名称不一样、法人代表也不一样。

后,黄海富董事长也表示,每一位业主都有权利通过正确的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但是如果在一些别有用心的人的蛊惑下,以极端的方式,以损害他人利益方式对天悦华府造成了社会影响和项目形象的营销,那么鑫阳地产将采取法律的手段捍卫自己的权利,将带头闹事、教唆闹事的业主告上法庭。还有就是,其中也有部分同行在不了解事实真相的情况下,恶意散播谣言,其中不乏某些中国500强房企及号称柳州本土名列前茅的某代理公司,黄海富先生表示,鑫阳地产对其公司不规范管理制度和人员素质深表遗憾和同情,对于这些恶意诽谤及散播谣言的同行,我们同样保持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用事实说话,真相得以还原,作为媒体人,我们更应该做到让每一个事实在阳光下保持着它原有的模样。

“创诚信品牌”天悦华府自入市以来,便得到了社会的青睐和喜爱,超高的人气,超高的性价比,三次开盘去化率都超过了90%,天悦华府项目从拍地到开盘,只用了6个月的时间,这和每一个鑫阳地产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由此可见,天悦华府的火热不仅仅得益于产品本身的 ,更是鑫阳地产人兢兢业业、实实在在的精神赢得了的广大购房者的信任。

当天,天悦华府精品9#楼楼王也迎来了新品发布,项目营销总监何丽梅女士对项目以及对9#楼的产品做了一个全面的介绍,据悉,精品9#楼楼王户型面积从83-115㎡不等的三种户型,当日也启动预约,缴5000元可享受20000元的优惠,还可以参与砸金蛋活动,100%中奖。

无论是产品品质、品牌实力,还是产品的服务、后期推进,全城均有目共睹,用事实说话,谣言自破,鑫阳地产意创诚信品牌,资金实力雄厚,让更多购房者放心选到好房,也让业主们放心入住天悦华府。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天悦华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9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柳南
户型二居室(75.69㎡)三居室(97.82㎡)三居室(96.39㎡)收房时间2018年6月30日全面交房开盘时间2017-06-17

动态:新品9#楼,楼王火热预约,户型面积从83-115㎡不等的三种户型,缴5000元可享受20000元的优惠,还可以参与砸金蛋活动,100%中奖;5#、6#楼少量76-99㎡N+1高拓展户型在售,其中多功能三房44万元起,幸福四房56万起,参考价格59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柳北
      • 柳南
      • 城中
      • 鱼峰
      • 柳城
      • 鹿寨
      • 融水
      • 柳江
      • 融安
      • 三江
      • 柳东新区
      • 高新
      • 其它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