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返乡置业看品牌 买 楼盘过热闹新年

来源:柳州房天下 2017-01-09 03:00:00

[摘要] 。许多消费者在购买东西是,会选择 品牌的商品,这个选择背后反映的是这个 品牌的质量、信誉、服务等等。

本文导航

品牌是一种识别标志、一种精神象征、一种价值理念,是品质优异的核心体现。许多消费者在购买东西是,会选择 品牌的商品,这个选择背后反映的是这个 品牌的质量、信誉、服务等等。

对于购房者来说亦是如此,一般来说,大多数的购房者除了在置办房子时,除了要考虑地段、品质、配套、交通、环境等因素,还会看重楼盘的品牌,会去关注楼盘是归属哪个 开发商开发的,会比较相信品牌楼盘的质量、物业、信誉、服务等。以下楼盘都帮你看好了:

华润·凯旋门400-890-0000 转 802104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华润·凯旋门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鱼峰
户型二居室(69.00㎡)三居室(89.00㎡)四居室(119.00㎡)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年底入住开盘时间2016-09-10

动态:华润·凯旋门住宅完美告罄,万象城上的33㎡SOHO带装修公寓,恭迎品鉴。

容积率:4.00

绿化率:35.20

项目简介:柳州华润 总占地258亩,总建筑面积百万平米,柳州华润 是百万㎡的大型都市综合体,共有大型购物 、社区商业、超甲级写字楼、甲级写字楼、 住宅幸福里、品质住宅凯旋门六大产品线。凯旋门精雕细琢, 户型:68—138㎡二房至五房,点式布局、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三面采光;华润万家,日常生活触手可及:30000㎡润城天街立体步行商业街,引进中国零售连锁品牌——华润万家,打造万象城外,涵盖 餐饮、特色美食街、精品购物店、休闲娱乐场所、生活服务配套等多重功能于一体,不打烊的商业步行街。名校并行,全程精英无忧 配套:集柳州 师资力量,打造河东精品示范 , 、初中,填补河东板块全能素质 的缺失,高起点建设广西名校 样板示范区。完善医疗配套,健康保障:北面柳州综合实力强的三甲医院——柳州市人民医院。完善的医疗配套,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全新立体交通脉络,便捷通达全城:新建河东综合交通枢纽,含国家一级客运 、BRT总站、常规公交站、出租车站点,搭配万象城城市候机楼、铁路车票代售点,整合铁陆空立体交通,以交通便捷 屹立河东众楼盘之巅。

交通状况:项目周边有文昌路、静兰路等主干道;桂柳路、文兴路等次干道公交路线:95路、90路、86路、79路、30路、25路、12路、75路到人民医院站

物业费:1.8元/平方米·月

物业地址:柳州鱼峰桂柳路9号(文兴路与桂柳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目前价格是25000元/平方米,小区物业的服务咋样?

2018-03-02 21:28:5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小区附近有综合商场,自身配套大型购物中心万象城、社区商业万象润街,逛街购物不用发愁了。该项目住宅产权70年,纯住宅大产权,水电费相对低,使用年限有保障。

2018-02-08 22:07:4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柳北
      • 柳南
      • 城中
      • 鱼峰
      • 柳城
      • 鹿寨
      • 融水
      • 柳江
      • 融安
      • 三江
      • 柳东新区
      • 高新
      • 其它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