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年新起航 温馨一号滨江展示 迎新隆重开放

来源:柳州房天下 2017-01-01 19:27:00

[摘要] 1月1日,温馨一号滨江展示 隆重启幕,揭开了滨江生态健康住区的神秘面纱,也为柳州健康人居带来全新定义。

元旦佳节,当大家沉浸在迎新年的欢乐氛围中,柳州阳和新区也迎来一个全新滨江生态大盘——温馨一号!1月1日,温馨一号滨江展示 隆重启幕,揭开了滨江生态健康住区的神秘面纱,也为柳州健康人居带来全新定义。

上午10:18,礼炮轰鸣,锣鼓喧天,温馨一号滨江展示 前的红色幕布缓缓拉开,迎接市民的鉴赏,上千人依次进入展示 ,探究温馨一号生态社区的真实面貌。

温馨一号位于柳州向东发展的 区域,位于柳州东大门门户形象区域——古亭山 的核心位置。东临城市主干道古亭大道,一路之隔即为古亭山森林公园,西临柳江,是 水上赛事的指定高品质江段,温馨一号独居其中,身处三门江森林公园、古亭山森林公园、古山山脉的城市绿肺中,享有依山傍水的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

除优越的自然景观资源,项目周边生活氛围浓郁,配套成熟,市场、幼儿园至 一应俱全,离项目 之处的柳州市一中新校区也于近期动工,跃过静兰大桥,进入繁华的河东 ,与繁华为邻,又独享静谧,温馨一号正是大多数人追寻的世外桃源生活。

温馨一号占地218亩, 建筑密度仅22%,由临江花园洋房与瞰江高层组成,以“帆船“为设计概念,临江而立,享受绿意环绕及一线江景风光。以尊重生态环境为前提,以健康、生态、绿色为理念,通过居住与自然的融合,倡导创造可持续发展、绿色生态宜居的开放式公园生活社区。

其项目园林由 前十的中国美院倾力打造,规划以24000㎡为核心的 园景公园,形成多点的景观格局,万景汇聚,星罗棋布。小区内还配备 会所,包括室内恒温泳池及室外无边际跌水泳池、健身休闲会所等多功能区域,满足业主的休闲娱乐需求。

小区考虑全龄段业主的不同需求,不仅有0-12岁儿童的分区娱乐场所,更有庆典广场,首层高6米的休闲娱乐架空层,更有1.4公里的专业健身跑道和800米微汗小跑、散步步道,配备WIFI信号旗及防水插座,使携带运动手环和计数器能够实时监测业主的运动量,细心关注业主的健康生活。

温馨还独创1000米全天候风雨连廊,自小区入口器就连接各个楼栋的架空层。不仅确保业主回到小区内不受风雨影响,平日也可作为休闲娱乐场所,共享生活之乐。

温馨一号除拥有出色的景观资源和贴心健康的社区配套外,户型更是精华所在,首期产品也正式接受咨询,恭迎市民朋友品鉴。

温馨地产深耕柳州十年,先后开发兴怡园、和兴园、温馨七七二、温馨竹园、温馨一号等是余个中高档项目,不断为柳州人居环境注入新活力。2017年,温馨地产转型力作,温馨一号将不如众望,成为柳州人居新标杆。

电话:0772-3110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柳北
      • 柳南
      • 城中
      • 鱼峰
      • 柳城
      • 鹿寨
      • 融水
      • 柳江
      • 融安
      • 三江
      • 柳东新区
      • 高新
      • 其它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