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柳州凯旋门 品质物业一脉相承

来源:房天下 2014-07-14 10:16:00

[摘要] 关于现代居住,相信每位自住型置业者,在买房时便已充分发挥出想象的泡泡:“我希望住进这样的小区,社区很大配套齐全,这是一个和谐的社区,居住氛围浓厚、社区文化浓厚、物业管理有保障,我们的小区是个大家庭,在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里,充满邻里之情,充满爱”。

华润·凯旋门(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物业地址:柳州城中文兴路与桂柳路交汇处

价格:均价76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2104

梦想很远,但我们细心筑梦!

关于现代居住,相信每位自住型置业者,在买房时便已充分发挥出想象的泡泡:“我希望住进这样的小区,社区很大配套齐全,这是一个和谐的社区,居住氛围浓厚、社区文化浓厚、物业管理有保障,我们的小区是个大家庭,在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里,充满邻里之情,充满爱”。

这样的畅想,不仅仅是美好的愿望。华润,在铸就品质建筑的同时,正努力为柳州置业者营造心目中的温馨家园。

华润与业主之间,绝非短期的买卖关系。华润出售的不仅仅是一个空间,而是一个梦,一个家,一种生活方式。后期,以华润物业为纽带的‘服务’价值,继续将开发商与业主绑定在一起。16载44城,华润物业高品质的服务惠及,目前,华润正在将这一物业体验带到柳州,让柳州的置业者享受来自华润物业的悉心服务。

家园很大,但服务细微,很暖很放心!

在人前,他们身着制服整齐亮相,用自信的笑容,热忱地向客人提供主动周到的服务。在幕后,他们立身于每一个细节之处,用认真丶细心丶责任合力为每一个顾客提供安全稳定的服务环境。他们有着过硬的专业本领,他们有着良好的业务素养,他们团结为极富活力的一体!

在华润,高品质的物业不是靠嘴巴说的,是靠实实在在的价值体系构成的。华润物业拥有自己独特的价值体系,这个体系深入到了开发的方方面面,从前期的规划到后期的服务,从选材到工艺,几乎每一个细节都有自己的规范和标准。这样的规范与标准,保证了华润出品的物业都可以有高品质产品素质。

给大家分享一段南宁万象城安全管理队伍训练的视频,给你这样的华润,给你这样的安全感~

"奇葩"的服务,但让你很幸福!

与南宁万象城相同,柳州华润·凯旋门也将拥有这样一批精干的物业团队,为每位业主打造安全丶舒适的居住环境。下面来细数一下柳州凯旋门“奇葩”的物业服务~

港式物业!

1.柳州凯旋门物业负责人事深圳总部直降,曾担任解放军首批驻港部队仪仗队队长,为凯旋门带来纯正的港式物业服务;

豪宅标准!

2.凯旋门电梯将使用刷卡到户功能,直接达到平均800万一套的南宁华润幸福里豪宅物业标准;

确保安全!

3.凯旋门小区出入口将采用双重刷卡系统,防止陌生人尾随,充分保障小区安全;

管家服务!

4.柳州凯旋门将在每栋楼设置“楼栋助理”,随叫随到,服务该栋楼业主的生活所需。

柳州华润中心,擎旗桂中大地!

品质住宅华润·凯旋门将于今年震撼面世!

68㎡-138㎡舒适两房至五房,欢迎各位莅临品鉴。

华润置地展示中心地址:柳州五星街新华书店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柳北
      • 柳南
      • 城中
      • 鱼峰
      • 柳城
      • 鹿寨
      • 融水
      • 柳江
      • 融安
      • 三江
      • 柳东新区
      • 高新
      • 其它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